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44歲計程車運將李賢仁1日晚間摸了乘客25歲劉姓女子手臂上的刺青,3日晚間便遭劉女男友怒劈4刀,警方昨將劉女與25歲男友許承勝逮捕到案,劉女卻向警稱李某對他伸出「鹹豬手」,她說「他(指李某)當時要摸我的胸部,還扯我衣服!」到底誰是誰非,警方仍須釐清。

 

  • 劉女長相清秀,胸口到右手臂有大片刺青。(圖擷取自劉女臉書)

    劉女長相清秀,胸口到右手臂有大片刺青。(圖擷取自劉女臉書)

  • 揹側背包的劉女到案說明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    揹側背包的劉女到案說明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 

劉女向警表示,李某1日晚間在捷運淡水線竹圍站排班,還特意下車跟她說「小姐,坐車嗎?」身著無袖低胸短裙的她不疑有它便上車。

據了解,劉女右胸到右臂有大片刺青,劉女供稱,搭車期間李某不斷搭話,有稱讚劉女長得很漂亮、胸刺青很美,劉女遂覺有異,直到新北市八里,劉女示意下車並付車資,李某竟邊說「小姐,妳的刺青水喔!」同時伸手摸劉女的胸口,還想把衣服往下拉,她便嚇到趕緊護胸,並倉皇開車門逃跑。

劉女回家後向男友許某訴苦,2人3日凌晨同一時間再到竹圍準備「堵」李某,未料李某認不出劉女,以同樣方式下車攬客說「先生、小姐坐車嗎?」劉、許2人遂上車,並指定到有同夥莊、葉2名男子埋伏的永和中正橋下水門內的籃球場。

正當李某要收650元車資時,後座的許某便將預藏的西瓜刀架在李某脖子上,李某情急之下開車門,許某就往李某身上狠劈4刀,隨手丟了刀子騎上預藏的機車離去,莊、葉2人則徒步落跑。

李某自行開車到中正橋上向路檢的員警求援,送醫縫合後無大礙。警方表示,循監視器,先在永和竹林路逮獲劉、許2名同夥莊某與葉某,再令莊、葉2人將劉、許2人約至永和路一家速食店,一舉帶回4人。

據了解,許某本為平面廣告設計師,現與女友劉女一同經營珠寶、茶葉生意,許某向警表示「他(指李某)對我女友不禮貌,我當然會生氣!」劉女則表示「不知男友要砍他(指李某)」,莊、葉2名同夥則說「我們是被他(指許某)約出來打球的,看到這種狀況我們也傻眼。」

警方說,劉女將告李某「性騷擾」,訊後,警方依傷害罪嫌,將劉女、許男與同夥莊、葉共4人移送法辦。

文章、圖片出自: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      http://news.tvbs.com.tw/entry/545351

轉貼自奇摩知識家1046769337_o  images  

關於我的名字(命理問題 贈20點) 

我想知道姓名學裡

我的本名 許博凱

跟我之後改的名字 許承勝

哪個比較好呢? 以及為何我的暴戾之氣這麼重呢?

這是甚麼原因 跟名字還有生日有關係嗎?

請哪位高手幫我看看一下給我一下答案 

需要我的生日資料請再跟我要感謝。

盡可能的給我詳細一點的資訊 感謝。
  • 2010-10-19 17:22:37 補充

    我是被老媽逼了半年改的!!!!!喔耶 cool 斃了 還有哪些呢?

  • 2010-10-23 20:28:52 補充

    那還有解救的辦法嗎?

    身分證只剩下最後一次改名!!!

 

最佳解答

回答者: 寰居命理~簡宏勳老師 ( 實習生 1 級 )
擅長領域: 命理風水 | 紫微斗數
回答時間: 2010-10-22 15:13:40

許博凱:

1.火氣大,脾氣差
2.一切努力化為灰燼,白做工
3.廣交友
4.破財
5.不建議用這名字

許承勝:
1.一樣火氣大,脾氣差
2.飄盪不穩定感
3.晚睡或睡不好
4.與人多爭執
5.你改這名字五行格局配錯
   對你一點幫助都沒有,白忙一場
 

 

刀砍摸胸運將刺青情侶落網| 蘋果日報 

刀砍性騷運將25歲刺青男子落網 - TVBS新聞 

男友砍運將刺青女:車上遭性騷擾- 中時電子報

#許博凱 #許承勝 #刺青 #砍人 #西瓜刀 #預藏 #胸刺青 #平面廣告設計師 #珠寶 #茶葉 #狠劈

許承勝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A2-VlVadiU


arrow
arrow

    ashin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